BRAVO爵色漫舞

主持人:史茵茵 播出時段:星期二 20:00-21:00

Ying-ying Shih 史茵茵 史茵茵官方網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史茵茵
20170124-BRAVO爵色漫舞
56:53
67

Marian McPartland's Piano jazz
Piano Jazz是美國NPR(國家廣播電台)的長青節目,屹立33年,而且成為許多爵士愛好者重要的爵士資料庫。Piano Jazz的節目主持人Marian McPartland一路從60歲主持到93歲,從未曾懈怠的邀請橫跨各世代的爵士好手到節目中,暢談自己的音樂歷程並留下珍貴現場演奏。身為爵士鋼琴名家的Marian McPartland更時常在節目當中與來賓合奏,也成了Piano Jazz節目的一大必聽特色之一。雖然Marian McPartland已經在2013年,以95歲高齡辭世,但他留下的珍貴訪談、錄音,值得我們細細回顧品味。
在本集「Bravo爵色漫舞」節目,帶領聽眾一同更加認識Piano Jazz節目與爵士鋼琴家Marian McPart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