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爵色漫舞

主持人:史茵茵 播出時段:星期二 20:00-21:00

Ying-ying Shih 史茵茵 史茵茵官方網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史茵茵
20170912-BRAVO爵色漫舞-路易斯阿姆斯壯博物館特輯
54:05
36

相信大家對爵士樂之父 Louis Armstrong 的名字一定不陌生,就算你不熟悉他的大名,你或許也聽過今年剛好發行50週年的暢銷曲 "What a Wonderful World",但大家知道在紐約有一個專屬於他的博物館嗎?

路易斯阿姆斯壯博物館Louis Armstrong House Museum很特別,建築物本身就曾經是Louis Armstrong 從1943年就開始居住的真實房子。博物館的地點位於紐約皇后區,四周的居民以中產階級為主,下了地鐵後其實仍有一段步行的距離。

這間博物館處處充滿了關於這位爵士大師的靈感來源與生活點滴,博物館牆壁上的按鈕每一個都能栩栩播放出當時的對話或音樂,讓人感受那穿越時空的真實,想知道路易斯阿姆斯壯博物館 Louis Armstrong House Museum藏有什麼特別之處嗎?請鎖定今晚八點「Bravo爵色漫舞」,Vincent Hsu 徐崇育將帶你一探究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