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爵色漫舞

主持人:史茵茵 播出時段:星期二 20:00-21:00

Ying-ying Shih 史茵茵 史茵茵官方網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史茵茵
2017-1205-BRAVO爵色漫舞- Victor Mendoza
56:18
31

本周起,連續二集Vincent Hsu 徐崇育邀請到目前居住在西班牙Valencia並在 Berklee Valencia擔任教職的音樂家 Victor Mendoza。這次來台主要的目的就是與 【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 Afro-Cuban Jazz Band合作,協助製作第一張專輯。在密集的相處之下,從中學習到許多,同時也深感台灣對拉丁音樂教育普及還有許多可以精進的地方,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能開啓更多的機會,讓台灣的愛樂者接觸到熱情的拉丁爵士。

本周Victor與我們分享了許多他的音樂故事,從他如何開始接觸鐵琴及打擊樂,如何進到了Berklee教學,以及在教學生涯當中教授過許多目前已是赫赫有名的爵士音樂家如:Danilo Perez, Antonio Sanchez..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