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門美食年

2017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澳門正式獲評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緊接著2018是澳門美食年,我們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合作,製播一系列精彩訪問、單元。還可抽台北澳門來回機票,就是要讓您感受「澳門無限式」。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懶人包│70秒吃澳門 - 胡天蘭 X 木糠布丁
1:10
1

胡天蘭:你知道我每去澳門都會想要去吃木糠布丁,我問老闆經理說:「你這用的麵粉是加拿大麵粉嗎?」她嚇了一跳,說你太厲害了!怎麼知道我們用的就是加拿大的麵粉?! 那主廚好像遇到知音,都不用開口。所以你去澳門一定要吃的,不是只有葡式蛋塔,那個木糠布丁啊,你去喝咖啡喝下午茶才知道那是多美好的「好食光」呀
! 
 
有一次我跟我女兒,因為叛逆,就跟我爭執,說:「我不要去啦! 」結果她去了以後說:「媽,你以後有來可不可以都帶我來?」因為她就是吃到了木糠布丁! 
 
他可不是你想像的那種窮人吃不起的米飯的那種「糠」喔,他那個糠啊會讓你吃了以後上癮的~只要你吃到嘴裡面,你會覺得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療癒。
 
我是胡天蘭,和你一起感受舌尖上的澳門!
 
木糠布丁,讓美食家胡天蘭對澳門 念念不忘,必有回想~ 
永利皇宮的甜點屋,打勾!
2018澳門美食年,澳門旅遊局 邀您用味蕾,吃遍澳門!

 

延伸聆聽:

焦糖女孩《美食地圖》
   綜觀美食
   澳門葡國菜
   澳門撈麵

胡天蘭《美食地圖》
   葡式咖哩
   木糠布丁

徐天麟《美食地圖》
   花甲水蟹粥
   葡式蛋撻
   叉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