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0420-動漫我要聽
56:46
72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媽媽告訴過我南極是個寶箱,我想親自打開它!各位,一起向南極出發吧!」
明明都在地球上,卻比外太空難以到達?日本原創動畫《比宇宙更遠的地方》,描述四位女高中生,一起到「南極」的故事。想跳脫舒適圈的玉木真理、母親在南極罹難的小淵澤報瀨、休學在超商打工的三宅日向、進行偶像工作的白石結月,個性不同的他們,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一同前往南極的夥伴,過程中將遇到什麼樣的挑戰、經歷哪些難忘的回憶?「里長伯報告」單元,讓我們邊聊動畫,邊和少女們向南極出發!
一把吉他,幾行歌詞,就能帶你前往的那個時刻、那個場景。日本歌手秦基博的歌曲,總是能引發聽者的共鳴,成為戲劇、電影、廣告、動畫經常合作的對象。在《言葉之亭》響起的那首〈Rain〉,害人被《哆啦A夢》逼哭的〈向日葵的約定〉,更讓許多動畫觀眾喜歡上他敘事的口吻和歌聲,但其實他在更早之前就開始了音樂活動?「里民那卡西」單元,一起聽歌手秦基博創作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