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0518-動漫我要聽
56:58
63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微笑的人
「我會做到我所承諾的事。不過,我不需要依靠太陽神阿達烏剌麻斯的力量去做。因為──『我,就是山。我,就是力量。』」
成長於大武山的排灣族少女琉璃,獨自來到大都會,捲入了各種措手不及的事件。幾位謎樣的異國少女,將她引領到東協廣場的神祕比賽中。於是,少女面對命運作出的拚搏,將在MMA的格鬥擂臺上熱血綻放!
MMA(Mixed Martial Arts)為總合格鬥技的簡稱,是允許用多種不同格鬥武術,來擊倒對手的搏擊運動,在許多國家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娛樂賽事。正在《 Frontier開拓動漫畫創意誌》和MediBang連載的漫畫《金甲玫瑰》,即是一個發生在MMA競技場上的熱血故事!漫畫家鐵柱老師( Yi Pin Zhuo),本著對體育賽事的興趣,融合長期蒐集醞釀的原住民故事題材,以及對生活周遭外籍移工的關心,為故事中的排灣族女孩和移工少女,打造出一座既亮麗又硬派的格鬥舞臺!
本週,動漫我要聽滿八週年後的第一集,將是精彩的「達人上菜」特集!《金甲玫瑰》的作者鐵柱老師,要在空中分享他的漫畫歷程,以及《金甲玫瑰》的幕後故事。還有被大家以「老闆娘」作為愛稱的特別嘉賓~ 開拓動漫祭FancyFrontier蘇微希執行長驚喜登場!鐵柱老師豐富的談話,以及老闆娘風趣的吐槽,千萬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