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0601-動漫我要聽
57:24
68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每個月第一週固定放送的點播單元,又要繼續放送大家喜歡的動漫歌曲了!有出坑已久的聽友重溫久違的動畫,意外發現令人驚喜的新大陸。也有人不管聽幾次,都能持續被同一首歌曲的正能量治癒!「電波點唱機」單元,聽大家如讓動漫歌曲為生活帶來雀躍與歡樂!

「達人上菜」單元,本回將蒞臨的達人是~在漫畫教學領域長期投注熱血的漫畫家──曾建華老師!擁有《鬼島大進擊》、《精靈幻境》、《幻鬥王獨步》……等漫畫創作;發表過《漫畫先生》、《漫畫密碼》、《漫畫特攻隊》等漫畫教學作品;並且長期在《國語日報》、《科學少年》等刊物連載漫畫,相信許多喜歡閱讀的學生,以及對漫畫創作感興趣的聽友,都拜讀過本集達人的作品!好奇曾建華老師最初如何開展漫畫創作的小宇宙?又是因為什麼契機開啟漫畫教學的生涯?在人生各種經歷和轉折中,老師又如何堅持專業、持續創作?別錯過達人無私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