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0713-動漫我要聽
57:13
64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小女子姓傅名桂兒,是小馥香的廚子。」
「妳根本是個小孩吧?難道小馥香的菜…連那個什麼碎金飯也是妳做的?」
讓人垂涎欲滴的中式料理,叫人不覺莞爾的冤家鬥嘴~漫畫家依歡老師的古裝少女漫畫《馥桂吉祥》,描述縣令之子卓慕廉,年幼時被大人訂下與公主的婚約,成年後卻沒了下文。由於必須遵從父命繼續等候,即使想從軍報國也有志難伸。原以為往後只能寄情於玩樂和吃喝,沒想到某天,城裡新開張的小食堂,由一位小姑娘桂兒掌廚的「小馥香」,竟讓苦中作樂的日子,也有了令他在意的美味和趣味!「里長伯報告」單元,一起從漫畫《馥桂吉祥》,品嘗東方風情的料理美味與浪漫滋味!
聚焦十足的音色,風格萬千的旋律~提到樂器「薩克斯風」在動畫中的表現,你是不是也馬上哼出「燈燈等~燈~~燈燈等~燈~燈燈~」,想到《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呢?其實各種擁有不同音域的薩克斯風,就像擅長演繹不同聲線的聲優,各自擁有獨特的屬性和魅力!除了《名偵探柯南》,動畫《地球少女Arjuna》、《BACCANO!!大騷動》、《星際牛仔》、《攻殼機動隊SAC》,也都聽得到不同性格的薩克斯風動畫名曲!「里民那卡西」單元,一起欣賞動畫中的薩克斯風樂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