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0720-動漫我要聽
56:14
55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

因為各種機緣巧合,獲得特殊能力的英雄們,為了保護大眾免於危險,挺身面對的每一次戰役,成就了龐大美漫世界!而「時間旅行」的故事題材,更讓這些英雄事蹟,交織出宏偉的美漫宇宙!「里長伯報告」單元,電波里民除了要聊幾個月前轟動上映的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當中出現的操控時間題材;還要分享DC漫畫作品《閃點》裡面,由主角「閃電俠」帶出的另一種對穿越時間的觀點!一起在浩瀚的美漫宇宙中,來趟令人目眩神迷的時間旅行吧!
乍看之下非常普通的男子,竟然掌握著拯救世界的關鍵,為了遇難的人們奮不顧身!漫畫家BARZ老師筆下的《-鎮邪甲冑-劍獅》和《龍朝大都》,都擁有一位外表平凡卻胸懷英雄情操的男主角!從小喜歡看日本動漫畫,更在國中就開始著手畫漫畫的BARZ老師,其實大學念了電影相關科系,後來在知名漫畫家手下擔任助手,幾經歷練與沉澱,利刃出鞘、嶄露鋒芒,發表了《一九四五夏末》、《-鎮邪甲冑-劍獅》等作品。連載中的《龍朝大都》( 日更COMICS),更融合蒸氣龐克與東方文化,獲得廣大讀者的關注!「達人上菜」單元,一起來聆聽擅長奇幻故事,以及大規模戰鬥場面的BARZ老師,懷抱著哪些理念與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