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0810-動漫我要聽
57:38
91


這個星期,剛過完父親節的週六,勇伯和電波里民將在「里長伯報告」單元帶來特別企劃──「老爸在做什麼?有沒有空?要不要來看動漫?」今年五月的母親節特別節目,在聽眾踴躍的投稿中,也有不少網友回饋,表示希望聽到父親節版的內容,於是本集企劃便應運而生!
這回的特別節目,換電波里民分享與老爸的動漫故事,以及推薦想跟爸爸一起看的動漫作品!不同於跟母親的互動和相處,電波里民和父親之間有哪些動漫回憶,想要跟爸爸製造哪些新的動漫話題?每位父親都有自己的個性,大家的家庭更是百百種,如果你來自單親家庭,如果你是離過婚的父親,或許有些不一樣的作品,也能夠引起你的共鳴喔~
電波頻率各有異同的里民,有人想和父親一起看《排球少年!!》,有人想推爸爸看《新機動戰記鋼彈W》!也有里民準備了《父之曆》的故事,要獻給爸爸不在身邊的孩子,或是與孩子分離的父親。一起來回顧和創造~跟爸爸相關的動漫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