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0824-動漫我要聽
57:40
67


「Game Start!」
遊戲概念乘以醫療題材,將為戲劇帶來哪些加成的觀賞刺激?原本只存在於電玩遊戲中的病毒,由於「缺陷者」的產生,竟然開始感染人類,導致人類患上「遊戲病」。為了拯救遊戲病患者,聖都大學附屬醫院小兒科的實習醫生寶生永夢,在因緣際會下變身為假面騎士,展開一連串的挑戰!「里長伯報告」單元,一起討論特攝作品《假面騎士EX-AID》!
可愛、瘋狂跟沉穩的三個人,將激盪出多麼豐富的音樂火花?日本三人樂團「Unison Square Garden」,成員分別為主唱兼吉他手齋藤宏介、貝斯手田淵智也、鼓手鈴木貴雄。各有性格的他們,曾為許多動畫作品呈現各有特色的歌曲。《血界戰線》、《TIGER & BUNNY》、《強風吹拂》、《3月的獅子》等熱門動畫中,都聽得到他們的作品!來過台的他們,又曾經帶給電波里民哪些難忘的回憶?「里民那卡西」單元,一起聆聽日本搖滾樂團「Unison Square Garden」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