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1026-動漫我要聽
56:34
42


第三屆台灣漫畫節,10月24日~10月27日,松山文創園區展出中~
看過這麼多賣座電影裡的超級英雄,在你心中,屬於台灣的超級英雄又是什麼樣的面貌?本回節目的「達人上菜」單元,將用一整集的時間,訪問漫畫工會理事長賴有賢老師,以及資深漫畫家鄭硯允與仇鵬欽老師,一起瞭解現正進行中的「台灣漫畫節」,以及已經誕生的台灣超級英雄!
由「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主辦的「台灣漫畫節」,到今年已經是第三屆。藉由工會的號召,台灣漫畫節每回都透過主題設定,凝聚漫畫家和各路創作者的原創力!在第一屆的主題「台灣368鄉鎮明信繪」,大家攜手描繪了台灣的鄉土意象;第二屆的「美食神獸錄」著眼於台灣的生活文化,從特有的美食料理來發想創作;今年第三屆台灣漫畫節,更透過「超級英雄」的主題,設定了「力拚100個原創IP」的目標!
本次台灣漫畫節中,誕生在台灣的超級英雄,將透過什麼樣的超能力量守護大家?展覽中,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精采看點?別錯過資深漫畫家們熱情無私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