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191228-動漫我要聽
56:59
48


「如果我能健康,該有多好…」「生命樹果實在哪?我要去!」
少女漫畫的主角,不再被動等候王子的拯救。漫畫家林玉琴筆下的許多女孩,都有著堅毅果敢的個性!除了先前節目介紹過的《花嫁》,女主角楊芈芈自己尋找自己的幸福,這次的「里長伯報告」單元,我們要再認識《仙境迷踪》裡為生命奮鬥的月兔,以及《我的女朋友是個他》勇敢正視自己、面對他人的孜文!一起看漫畫中的少女,憑著堅強的內心,爭取自己的未來!


聊完漫畫作品,「達人上菜」單元,將邀請作者林玉琴( 玉琴漫畫、慢慢畫~~~~^^)老師分享她的創作歷程!林玉琴老師過去曾使用筆名林小呆,帶給許多資深漫畫讀者深刻的閱讀記憶。除了曾以《虛幻彼方》男女主角,獲選第三屆漫畫金像獎最受網友喜愛角色;以《花嫁》獲頒第二屆金漫獎少女漫畫獎佳作;她的《我的女朋友是個他》、《愛情拋物線》、《天魔變奏曲》、《仙境迷蹤》也是許多讀者津津樂道的作品。好奇林玉琴老師早期的創作經驗,以及近幾年的歷程故事嗎?一起聆聽達人豐富、誠摯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