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我要聽

主持人:李勇 播出時段:星期六 23:00-00:00

動漫我要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李勇
20200104-動漫我要聽
57:15
70


2020年第一個週六,一月份的「電波點唱機」單元,有人聽過一次就瘋狂喜歡上一首歌曲,喜歡隨著節奏搖擺的感覺;也有人因為唱滿熱血、寫滿羈絆的歌曲,得到滿滿的正能量;還有聽眾因為動畫作品,發現跟朋友的話題新焦點!一起邊聽點播,邊分享大家因為動漫歌曲得到的歡樂吧!


節目後半段的「臺灣原創吧」單元,已經是第六回播出囉!這次要讀的臺灣原創漫畫,是來過節目的達人~ 致怡+ZEI+的作品《執業魔女PicoPico》!「魔女」通常是指在西方文化中使用巫術、魔法、占星術等超自然能力女性的稱呼。在當代動漫作品中,也能看到魔女的身影。《執業魔女PicoPico》的主角菜鳥魔女Pico,透過她的能力和特別的思考角度,為每位前來求助的人解決問題。一同進入致怡+ZEI+筆下既可愛又魔幻的世界,思考不同的生活哲學與人生態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