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11009想買酒,為何要到橡木桶? 橡木桶洋酒董事長 陳春安
57:49
50


你知道酒類要如何陳列,才能在門市開幕首日就有500萬的營業額?來聽橡木桶洋酒陳春安董事長怎麼說!
10月9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陳春安董事長與我們分享,成立28年的橡木桶洋酒,除了精選門市地點、在地化行銷外,還成立教育推廣中心、發行酒黨雜誌,成為台灣最大的酒品銷售通路!而他個人的高爾夫球不只有職業選手水準,音樂造詣更不在話下,想知道更多陳董的傳奇故事嗎?敬請鎖定收廳!

音樂曲目:
Music00:約翰藍儂「(just like) Starting Over」(小曾根真/鋼琴)
Music01:洪一峰「淡水暮色」(蕭邦享指揮高雄市實驗交響樂團,朱宏昌演唱)
Music02:ABBA「I Let The Music Speak」(Benny Andersson/鋼琴)
Music03:德布西「月光」(Catrin Finch/豎琴)
Music04:卡德Carlos Gardel「把酒酣歌Tomo Y Obligo」(艾瓦雷茲Alvarez Gardel/演唱)
Music05:艾維斯卡斯提洛「She」(小曾根真/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