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

主持人:詹怡嘉 播出時段:星期一 20:00-21:00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詹怡嘉
20211018【愛的故事】
53:21
184


今天10月18日。從來沒有一個故事的開始不是因為愛,即便很難察覺。
今晚8-9點歡迎收聽台北Bravo FM91.3,由我主持的【愛的故事】節目,本集為大家邀請到台大醫院檢驗科主任、也是內科主治 —— #周文堅 醫師,他畢業自美國馬里蘭州Johns Hopkins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是一位非常傑出、研究血液遺傳相關的遺傳學博士,今天節目當中他的分享既樸實又溫暖。若錯過今晚,那10月24日 週日下午2-3點, Bravo FM91.3還會有本集訪談的重播。10月24日 (週日) 那天晚間8點,台中的朋友們也期待您收聽台中古典愛樂電台FM97.7【愛的故事】,周文堅醫師的專訪節目。
今天的隔空歡唱,選擇周醫師喜歡的歌曲:【讓我歡喜讓我憂】,這首歌曲是歌手周華健1991年推出的單曲,由李宗盛寫詞,作曲者則是日本二人組合「恰克與飛鳥」的成員之一 飛鳥涼。這首中文歌曲很容易唱,以下附歌詞,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隔空歡唱,紓壓3分鐘!
【讓我歡喜讓我憂】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 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 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