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

主持人:詹怡嘉 播出時段:星期一 20:00-21:00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詹怡嘉
20211101【愛的故事】
55:23
130


11月1日。眼前的這片風景,不知有幾億萬雙眼睛已經看過,但對我而言,它的真實美麗使我對神耐心的教導更加敬畏。
今晚8-9點歡迎收聽台北Bravo FM91.3,由我主持的【愛的故事】節目,本集節目為大家邀請到的是台灣客家音樂的驕傲—— #春麵樂隊 。這支超迷人的隊伍由4位實力堅強的音樂人組成:主唱阿喬 #賴予喬 /低音竪笛手高高 #高承胤 /豎笛手楊妞 #楊蕙瑄 /吉他手阿超 #葉超。若錯過今晚,11月7日 (週日) 下午2-3點, Bravo FM91.3還有本集精彩專訪的重播。11月7日 (週日) 那天晚間8點,台中的朋友也期待您收聽台中古典愛樂電台FM97.7【愛的故事】節目——春麵樂隊特輯!
有客語專家在這裡,今日的隔空歡唱,當然要由阿喬帶領大家學唱一首客語發音的歌,我們於是選唱童謠:【兩隻老虎】。千萬別小看這首兒歌喔,今天由春麵樂隊現場演奏為大家配唱,這兩隻老虎的音樂突然就驚人升級!以下附上歌詞讓我們一起開口歌唱,歡樂紓壓。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耳朵
真奇怪 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