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11113深入淺出葡萄酒世界 台灣第一位香檳大師、全聯葡萄酒顧問與代言人- 林才右(萊特)
58:15
61


拿破崙曾說:「當我戰勝,我用香檳慶祝;當我失意,香檳可以撫慰我的心靈。」可見香檳有多麼大的神奇魅力!
11月13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台灣首位香檳大師」、「全聯葡萄酒代言人」及「葡萄酒界第一帥哥」林才右- 萊特,來節目中分享西方的飲酒文化、與飲酒方式,讓你不容易醉,又能夠享受餐飲愉悅;還有「香檳大師認證」都考些什麼?以及超商平價葡萄酒,選購的眉角何在?

音樂曲目:

Music00:小曾根真「Improvisation #1」

Music01:波伽利「Moon River」

Music02:Benny Andersson「I Let The Music Speak」

Music03:Paolo Nutini「Better Man」

Music04:Aleksander Dębicz & Lukasz Kuropaczewski「Recipe」(Adela)

Music05:Melody Gardot「If You Lov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