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11127米凱樂啤酒吧大總管 精釀啤酒代理商凱迪亞Cascadia負責人- 林幼航
57:54
43


台灣精釀啤酒圈,除了有一批愛好自釀、精釀的釀酒師外;也有一群志同道合、努力引進國外知名、特色精釀的愛好者,林幼航就是開啟台灣精釀啤酒文化的推手之一。
11月27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凱迪亞Cascadia負責人-林幼航,暢談他當年如何美國求學時,因與指導老師在酒吧討論學業,被同學提醒要點當地精啤,開啟他對啤酒與文化的聯結。回台後,從Elysian精啤開始代理,先後引進世界10多個精啤品牌,甚至早年傳言每賣出兩瓶精釀啤酒,就有一瓶是幼航賣的!2016年成立的「米凱樂啤酒吧」,更是一步步實踐他的精釀啤酒哲學- 千變萬化、平易近人、人文精神,與歡樂分享!想更了解他的「台灣夢」?敬請收聽!

音樂曲目:

Music00:Nat King Cole & Natalie Cole「Unforgettable」

Music01: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

Music02:Melody Gardot Feat. António Zambujo「C’est Magnifique太棒了」

Music03:Jay & The Americans「Come A Little Bit Closer」

Music04:Poulenc_ Improvisation #15 In C Minor, FP 176, _Hommage À Edith Piaf

Music05:The King's Singers & Albrecht Mayer「The Little Drummer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