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

主持人:徐崇育 播出時段:星期二 20:00-21:00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徐崇育
20220125-Jazz Supreme爵士無所不在★Something Over Jazz: The Art of Romare Bearden (2)
55:28
27


★爵士語錄★"Contrary to general belief, an artist is never ahead of his time, but most people are far behind theirs”─Edgard Varese
Romare Bearden的藝術常以他的回憶為主,在紐約的時期常以爵士樂當作其畫作的主題,他的拼貼風格深深影響了林區爵士club的裝飾。以前在哈林區的St. Nick's Pub 演出時就看到整個pub都是以拼貼畫的風格來裝潢,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會使用這樣的風格,一直到認識了Romare Bearden的藝術之後才恍然大悟他所創造的拼貼畫世界深深影響了哈林區與非裔美人的文化與生活。在今晚8點的第二集我們將繼續在空中介紹他的故事,邀請大家準時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