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主持人:煥恩 播出時段:星期日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220130-你沒聽過的百老匯之5: Company
56:10
10


近期百老匯再度因為疫情蔓延而票房低迷,雖然尚未完全熄燈停演,但不少劇碼仍然受到影響。可惜了許多作品都是苦等了一年半之久,好不容易於去年年底登台,卻仍如此命運多舛。本週節目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百老匯本季受到高度矚目的revival音樂劇,Stephen Sondheim於1970年推出的Company,中譯劇名『夥伴們』。這部作品可以說是『概念音樂劇』 的鼻祖,更是Stephen Sondheim最成功的作品之一,現正演出的新製作版本將主角的性別對調更成為本劇全新看點。
Company 劇情描述年過三十五的單身王老五,因為身邊好友們各種看似複雜難懂卻又令人莫名感慨的婚姻狀態,慢慢開始有了感情觀上的變化。趁著過年連假期間,一起在家中追聽追看Company,說不定單身的聽眾朋友還能夠取經劇中歌曲,若不幸被家中長輩質問感情狀態時,馬上就有機智回應可以現學現賣! 那就先在這邊祝福大家都能過上一個沒有壓力的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