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主持人:煥恩 播出時段:星期日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220206-你沒聽過的百老匯之6:Into The Woods
54:15
5


新年快樂!大家在新年期間吃飽喝足之餘,都追看了哪些電視電影? 如果已經開始鬧劇荒,不知道還能看什麼的話,容我在這裡推薦Into The Woods魔法森林。這齣百老匯音樂劇在2014年被好萊塢翻拍成電影,網羅了包括梅莉史翠普、艾蜜莉布朗特、克里斯潘恩,還有強尼戴普等大明星,一起演出暗黑童話故事。
但聽眾朋友可能有所不知,其實Into The Woods也是由Stephen Sondheim包辦詞曲創作的經典作品,更可以說是眾多劇迷的百老匯啟蒙之作。一部以童話故事為本的音樂劇,如何顛覆『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窠臼,成為一個成長蛻變之痛的暗喻,並帶著觀眾一起反思人與人動一髮則牽全身的互動連結?而Stephen Sondheim多變活潑的音樂又是如何賦予這部作品縱橫三十餘年、跨足百老匯劇場、中小學舞台和好萊塢大螢幕的無限生命力? 趕快收聽本週節目讓我們一起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