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219一堂袁青時尚學的品酒課 時尚觀察家 袁青
57:06
35


「酒」到底是不是時尚?袁青,堅定的說:「當然有關係!」
2月19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時尚觀察家- 袁青來節目中,分享他對於時尚精闢、獨到的見解;與酒在時尚文化中扮演的角色,在社交場合,酒是催化劑、黏著劑,也是一種溝通方式,藉由酒本身、或是背後的故事,就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對他而言,香檳是最貼近時尚的酒品,尤其是香檳打開時的那聲「啵」,跟汽泡湧出的那一霎那,是最會表演的一種酒,徹底實踐時尚的儀式感!想知道更多袁青,對於台灣品酒文化跟時尚關聯的觀察嗎?敬請準時收聽!

音樂曲目:

Music00:Domingo-Handel:Giulio Cesare凱薩大帝「Vani Sono I Lamenti悲歌的聲音」

Music01:The Piano Guys(酷音樂團)-Story Of My Life

Music02:Sarah Brightman-Storia D'Amore

Music03:Itzhak Perlman-Bach「Sonata #1 In G Minor For Solo Violin, BWV 1001 - 4. Presto」

Music04:The Piano Guys(酷音樂團)-Kung Fu Piano:Cello Ascends

Music05:Domingo-Mozart:Don Giovanni「Là Ci Darem La M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