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305開創中式白酒新視野 中式白酒國家一級品酒師 林政緯(林威利)
58:10
32


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高粱,統稱為中式白酒,中式白酒是以澱粉或含糖植物為原料(水果除外),經蒸煮(或不蒸煮)、以麴、酵母等糖化發酵後,再蒸餾而成。
3月5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中華白酒研究協會發起人林政緯- 林威利,在節目中與我們分享他原先在威士忌領域當中,後因緣際會追隨酒界傳奇前輩-歐陽港生,開啟他進入中式白酒的殿堂,成為威士忌、中式白酒雙主修的酒業人士。隨著他不斷精進中式白酒產業的專業知識,也通過國家一級品酒師的認證,這是一般人士可以考取的最高等級。推廣中式白酒成為他的志業,第一步成為中華白酒研究協會的發起人,目前協會開始正式招集會員。想知道林威利考取國家一級品酒師的精采考題?以及他對中式白酒推廣的願景與規劃?敬請鎖定收聽!


音樂曲目:

Music00:烏仁娜Urna-Hodood

Music01:The Piano Guys-Kung Fu Piano - Cello Ascends

Music02:Frank Sinatra _ Kenny G.-All The Way _ One For My Baby (And One More For The Road)

Music03:Randy Newman-Infinity And Beyond超越無限‧出自「玩具總動員」

Music04:Milos Karadaglic-The Fool On The Hill

Music05:Maureen McGovern-CAN YOU READ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