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528王者回歸新展望 欣利實業總經理- 王孝倫
56:56
29


強大的挑戰使人堅強,嶄新的挑戰令人豐富!欣利實業總經理王孝倫,本著嚴以律己的態度,訂定目標勇往直前,成就他2年內,先後為三家國際公司的總經理!
 5月28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欣利實業總經理王孝倫來節目中,分享他成功登上職場高峰、超越顛峰的經歷,從電子工程師轉行進入全球第一大烈酒商帝亞吉歐,從業務區經理一路晉升,成為全球第一大烈酒商帝亞吉歐第一位台籍總經理。沒有出國留學的他,是如何磨練自己的英文,勇於跟老外長官溝通?如何運用台灣市場的實務經驗,讓他在總經理位置上將公司業績從台幣30億提升至50億!到中國當水井坊總經理一年半,目前回台,擔任金巴利集團與欣臨企業合資成立欣利實業,既是董事又兼任總經理,可謂王者回歸台灣烈酒市場。
想知道『隔壁老王、王董』王孝倫走過酒界哪些精彩風景?敬請準時收聽!

音樂曲目:

Music00:Purcell「Trumpet Tune」

Music01:David Pomeranz「GOT TO BELIEVE IN MAGIC」

Music02:Jenkins「In Caelum Fero」

Music03:Out Of Africa (Main Title)

Music04:平賀真理香「Top Of The World」

Music05:Doris Day「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