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

主持人:詹怡嘉 播出時段:星期一 20:00-21:00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詹怡嘉
20220620【愛的故事】
52:41
238


6月20日。
歡迎收聽今晚8點BravoFM91.3【愛的故事】節目,專訪 #樂山教養院 #張嘉芳 院長 。在接受邀請的當下,嘉芳院長說她就著以往受訪的經驗,以為聊聊樂山就可以,萬萬沒想到我一心想談的…是她本人,哈哈。這一小時的訪問是一段回頭望的時光,聊得愉快,也衷心喜愛她真摯可愛的性情,盼望聽眾朋友透過節目,不僅更認識樂山教養院和嘉芳院長,也對社工師工作的內容,和他們每日所面對的挑戰有所瞭解。
錯過今晚可以在6/26週日下午2-3點,收聽BravoFM91.3頻道本集節目的重播。而6/26週日晚間8點,也期待台中的朋友們收聽台中古典愛樂電台FM97.7,由我製作主持的【愛的故事】——專訪樂山教養院 張嘉芳院長。當然,如果能使用Bravo電台的app,那麼隨時隨地就都有愛的故事可聽了。
今天隔空歡唱單元,我們和嘉芳院長一起合唱她中學時期所喜愛、充滿回憶的歌曲【就要揮別】,這是校園民歌手徐曉菁的詞曲創作,收錄在楊芳儀&徐曉菁二重唱1981年的專輯「聽泉」裡, 讓我們進入這支完全文青感的歌中,一起紓壓3分鐘,以下附歌詞。
【就要揮別】
五月的風不要嘆息
迷濛的眼睛請別哭泣
青山萬里流水一溪
不是流浪是去追尋
北燕在呢喃要去遠方
秋蟲在歌唱不要感傷
茫茫天涯咫尺故鄉
生長的地方不會遺忘
收拾起閃爍的淚光揮手輕唱
背起那希望的行囊迎向遠方
星星為我祝福
晚霞為我牽掛
好像要聽我說出心裡的話
繽紛的世界要留下迴響
異鄉的遊子要寫下成長
走過青山看過流水
不會遺忘不再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