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手機攝影社-拉近距離篇
01:20
3

【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不熟悉而產生距離,了解之後才發現多有趣。在懷恩養護中心服務的素琴,曾經對3C產品一竅不通,上了埔基手機攝影課後豁然開朗:原來數位化的生活簡單又精彩,而且多了一個讓她打開長輩心門的機會。

張素琴:奶奶我告訴妳喔,現在我接觸到很棒很棒的一個寫下你生活紀錄的方式喔,那就是用我們的手機,很感動的很喜歡的,想要的妳就把它拍下來。把你感動的告訴我,我幫妳寫下來,這個就成為你的日記喔。我可以幫助妳,因為我也曾經不會過。

以前素琴只把手機當電話使用,現在懂得拿來拍照寫生活,未來期望帶著老人家跟上時代,感受用手機攝影與人互動的溫暖~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用愛照亮偏鄉醫療】~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