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手機攝影社-健康活力篇
01:20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愚人之友基金會董事長趙文崇說:為了有尊嚴的享受晚年,應該在身體健全時,學習當個充滿活力的老年人!

趙文崇:在我們這個長照教學大樓裡面,會有一個叫做促進健康單位,促進長輩的健康,這個健康不只是身體的健康、知識的健康,還有心靈的健康。他可以利用 我們的手機裡面的照相,隨時可以摘錄下來,有時候時間過去了,他可以再拉回來重新再去體會咀嚼,像這個東西不是高深的學問,那個是一個生活的經驗,做多了你熟悉了,就會變成你的能力。

用照片盤點人生,讓日子精彩豐富。埔基希望未來能教長輩用拍照記錄生活,幫助他們找回生命中的熱情!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用愛照亮偏鄉醫療】~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