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手機攝影社-生命廣度篇
01:20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拍出滿意作品是攝影師追求的目標,在懷恩養護中心服務的菁菁卻說:上了埔基的手機攝影課,學會欣賞不完美,是她想與長輩分享的快樂秘方。

桑菁菁:我們在照相的時候我們都會避開電線桿,他秀出那張照片的時候讓我為之一震是:這個電線桿是這樣美麗的,生活中不可能沒有電線桿,所以你不能把它去除掉,就像我們陪伴長輩,我們不能去除掉他的皺紋是一樣的。所以我曾經試著用手機拍下,長輩活動中愉快的笑容,也有長輩皺著眉頭。要跟他們講怎麼去欣賞這個圖片,不是只有漂亮不漂亮,是看它的角度,那怎麼看出其中的內涵。

長照課程也可以藉由教長者手機拍照,開拓老人家的眼光,用不同角度欣賞黃金人生。

【因為有愛,就不孤單。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把愛帶到偏遠的角落】~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