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埔基音樂會(中山女高弦樂社)-音樂傳愛篇
01:20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老師:阿嬤你就水耶。 嬤:我哪有很漂亮。老師:臉都豐滿豐滿。

每一年來到埔基,中山女高弦樂社老師劉妙紋總會在演出結束以後,帶著學生和長輩們互動,因為她知道孩子也有一齣內心戲正在上演。

劉妙紋:剛剛音樂會還沒開始以前,我們就有幾個團員就哭了,因為她們想到自己的阿嬤,我就抱我那幾個孩子,我說,"先哭完,就哭出來,把悲痛的力量化成音樂,我們來祝福這群長輩們。

離別,是必經的人生課題,但是只要繼續傳遞愛,幸福就會永遠存在!

劉妙紋:去年我們來的時候,那些長輩做的娃娃狗,好可愛的毛巾狗,就送給我們每一個孩子耶。孩子們沒有想到她們的演出還會有阿嬤阿公的回饋,她們好感動。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用愛照亮偏鄉醫療】~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