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埔基音樂會(中山女高弦樂社)-快樂心情篇
01:20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聽到熟悉的歌曲,老人家愈走愈快,就怕趕不上埔基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

長輩乃爸:來參加這個音樂會感覺很快樂,每年都有來,他們也很有愛心。

在愚人之友基金會服務的麗琴姐說,因為中山女高弦樂社帶來的熱鬧,連平日不常參與活動的長輩,都跟著活潑起來!

照護員劉麗琴:你嘛來這裡,我嘛也來這裡,你來這裡很快樂,我來這裡也很快樂。 埔里的長輩都是獨居比較多,那小孩子認為說白天長輩在家他們也不放心,然後就請他們來這邊參加活動。我們會鼓勵他們就是說,你們來這邊其實不要想很多,你們就是要把當成自己已經退休了,這邊就在享受你們的人生。 就是有時候長輩說他們想幹嘛,想參與這些課程,幫他們安排這些課程。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用愛照亮偏鄉醫療】~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