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親子共遊系列-6-親子體驗篇
01:10
7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們是親子共遊戶外玩咖,蛋爸、花媽

花媽: 去年的元旦跨年,那剛好課本教到鹿港小鎮,所以我們利用那個假期到鹿港玩。像課本裡面提到鳳眼糕、牛舌餅、龍山寺,還有九曲巷,我們像探險一樣,一個一個發覺,吃在嘴裡跟看在眼裡,不僅加深對課本的印象,還有對鹿港的人文、地理、歷史會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加深對這片土地的情感

左承偉: 其實旅行本身就是一個對自然環境及人文環境的體驗,鳳眼糕也好;龍山寺也罷,他很可能在考卷上就是個空格,那可是事實上小孩子吃過之後,他就一定會一輩子記得這個東西。

蛋爸:  你帶他去體驗,除了他對這個事情印象比較深刻,他跟其他人的互動也會比較好,所以無論是出去玩還是露營,都會激發出不同的生活模式,或者是有教導、有娛樂,這對小朋友的想法會比較開闊。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