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親子共遊系列-3-親子防曬篇
01:10
2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們是親子共遊戶外玩咖,蛋爸、花媽

左承偉:我們已經要慢慢進到夏天了嘛,就台灣就是全島都是非常炎熱的一個狀態。你們會怎麼樣去針對夏季去做這樣的一個旅遊規劃?

蛋爸: 因為夏季的話,大家怕的就是高溫。那露營的話,就是先選擇高山,或者是樹林。你如果在平地的話,一般就會選擇有溪流、泳池。 就小朋友能夠消暑,然後我們大人也稍微能夠地方躲。

左承偉:我會比較建議,在夏季真的在排汗性的服裝、快乾的服裝,他其實很多優勢,比如說剛剛蛋爸花媽講的就是,帶小朋友去溪邊玩水。 你有曬傷的可能性,所以這個時候其實有一些長袖的排汗衣,然後他其實是很薄、很涼爽,甚至都具有防曬功能。 快乾的好處就是,小孩子、小朋友已經玩完了,水把它擠乾,

然後晾一下,可能太陽一曬,半個小時四十分鐘它就乾了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