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親子共遊系列-2-親子抗壓篇
01:10
7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們是親子共遊戶外玩咖,蛋爸、花媽

左承偉:你們在替孩子去規劃行程的時候都會有哪一些的考量點?

蛋爸: 很小的時候,會找有沙坑,或者是小水池的地方,已經到幼稚園中班、大班,我們會找有綠地,或者是像露營地。那現在再大一點,也會更傾向於時間比較長,像我們最近可能會去夜觀,有比較專業的人來教比較專業的東西,讓他除了體力上的消耗之外,還增加一些專業的知識、常識這樣子。

花媽:對,重點就是消耗他們的體力,換取媽媽喝咖啡的時間。(笑)

左承偉:因為傳統的觀念可能會認為小孩子太小,出去大概就是什麼會跌倒、會受傷、有蟲咬‵,可是其實我們要有一個觀念就是,他總有一天會遇到,他能夠提前了解,提前理解,他以後在成長過程,不管他的抗壓性很好,或是他對這個應變能力也好,都會有很顯著的提升。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們是親子共遊戶外玩咖,蛋爸、花媽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