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張德芬04與愧疚共處篇
01:30
9

{想和你~好好談心}

張德芬:我常常一個人出門旅行,有一次,我從南極回來,我希望能靠著窗好好睡一下。可是,有一對夫妻想要坐在一起,希望我換到靠走道的位子上,我答應了,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是心甘情願的。

有很多人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時,他們沒有辦法直起腰來,為自己爭取權益,也不知道怎麼緩解不舒服的情緒。我們需要用各種不同的思維,來改變看法,比方說換位子這件事情,要是不想換的話,那就心安理得的坐在那裡,我們不用覺得愧疚;如果覺得愧疚,那就好好跟愧疚待在一起,不用勉強去做不想做的事情;如果想換,那就消化掉那些委屈,以這樣的心態做任何事情,就不會覺得礙手礙腳了。

遇見更多未知的自己,我是身心靈作家張德芬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