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張德芬01精神顏值篇
01:30
11

{想和你~好好談心}

張德芬:一個人三十歲以前的臉孔,是由父母決定的,先天的基因比較重要;而三十歲以後的面容,就需要自己負責了。因為你的臉上寫著的是你走過的路、看過的書、交往的朋友,甚至是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所以,精神顏值就是歲月在你臉上刻畫出的氣質線條。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和你相處的人的感受,都是你精神顏值的表現之處。

你每天餵給自己的靈魂什麼樣的食物呢?你的所思所想、接觸的人、說的話和做的事,都會影響你精神養分的攝取。到了一定的年齡以後,其實真正的顏值就在於精神顏值,外在的條件都已經不重要了。當你能夠理解自己、接納自己,和自己為友,那麼你的精神顏值一定會大大地提高。

遇見更多未知的自己,我是身心靈作家張德芬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