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白色巨塔的螞蟻雄兵-社區傳愛篇
01:20
5

【山城的愚人牧歌】

林秀玫:我是秀玫,我現在在埔基的職業安全室擔任職安師的工作。其實我們非常的重視員工身心靈各方面的發展。大家都知道埔里是好山好水,所以我們就會常常把一些活動,就是拉到那個地方辦理,就是鄰近的暨大附中,地理中心碑、日月潭。我們的那個院訓就是愛人如己。醫院對於附近的社區的民眾,也辦理了很多健康促進的活動。除了健康講座之外,他們還成立了一些就是所謂的俱樂部。應該是說社區的整個民眾都是我們需要去照顧的部分

從身體到心靈,埔基醫療團隊的關懷,像陽光般自然而溫暖的,灑在社區居民的心裡,因為有愛,白色巨塔成為埔里小鎮的光。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用愛照亮偏鄉醫療】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