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小百岳系列-4-鼓勵篇
01:11
1

【魅 力 台 灣】

我是您的導遊,左承偉

我是完登小百岳戶外玩咖,黃雯燦

黃雯燦:因為我們自己在登山的過程當中,也常會聽到一些登山的前輩常在講說:「小百岳已經都走完了。」只是差別在沒有認證。所以基本上我會覺得說歐都納公司推出這個認證的護照,他就是鼓勵你再去重新走一次

左承偉:這個護照我也有,我可能只有三座,要好好努力。..

黃雯燦:對,就是慢慢的到一百座。你就是有一種榮譽感,終於挑戰完成了。

左承偉:參加過他的受獎典禮嗎?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您的感想?

黃雯燦:我小百岳完成是在2014年的11月,基本上歐都納公司每一年在年底12月左右,會辦一個所謂的審核的動作,他會在每年的三月或四月舉辦一個頒獎典禮。就會邀請一些已經完成百岳的、百座的朋友去參加,是一個很正式的一個頒獎典禮。所以就是很有榮耀感。這個部分我覺得對大部分的山友來講,都是一種算是很美好的回憶。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