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橫渡日月潭的身心障礙長輩-找回記憶篇
01:20
3

【山城的愚人牧歌】

桑菁菁:桂鶯奶奶她以前可能就是真的在溪邊游泳的那種狀況,她來到這裡後,他看到別人都不會游,她下水之後跟我說她會游泳,我說妳好棒,大家都會看她,其他住民也會看著她游,就會抱著羨慕的眼光,他就愈來愈有自信。

懷恩養護中心教保組長-­桑菁菁口中的桂鶯奶奶,克服了身體障礙,在這裡學會游泳,而發現生命的價值。這份久違的喜悅,其實也為桂鶯奶奶找到回家的路。

桑菁菁:因為我覺得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幫這樣最弱小的弟兄完成這些他們生命中想要期待的這些事情,她用寫信的方式,會跟她的兒子訴說,在台灣某個角落還是有那麼多人要維持,幫助媽媽完成夢想,然後讓媽媽分享這樣的經驗,讓孩子也能感同身受。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用愛照亮偏鄉醫療】~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