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陳志恆04孤單篇
01:30
8

{想和你~好好談心}

陳志恆:小時候,我常嚷嚷著:「好無聊!」每到假日總要呼朋引伴找點事做,如果沒有辦法出門,也要講電話把閒暇時間耗掉。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怕無聊、閒不下來,非得找事做不可。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其實是討厭孤單,不喜歡一個人。我強烈渴求在人際互動中獲得樂趣;或者,透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感受到自己的重要。

說是無聊,事實上也是孤單。
當沒有人陪在身邊,沒有可以聊天說話的對象時,那種感覺就是孤單。
追逐夢想的時候,再多人的關心,還是覺得沒有人懂我,這也是孤單。

當我們感到孤單的時候,好好陪伴自己吧!接受這份情緒的存在,給它空間,你會發現,有人陪伴很不錯,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

活出更自在的人生,別把情緒當敵人!我是 陳志恆。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