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陳志恆08失落篇
01:30
7

{想和你~好好談心}

陳志恆:幾年前,曾有個朋友與交往四年多的男友分手了。她到處找人陪著她,不論男生女生,只要交情不錯,可以找得到人的,都被她找去輪流陪在她身邊。我也曾經被她找去,在K書中心陪著她唸書,直到晚上,交班給另一位朋友。

愛情的逝去是令人心碎的。一段戀情後的分手,一段婚姻後的離異,不論主動或被動提出的人,少不了強烈的失落感。我們突然不知道自己是誰,找不到自我的定位,對自己感到既陌生又疏離 …。

網頁的重新整理只需要一個按鍵,但關係中的重新整理卻耗時又耗神。我們會恐懼、慌亂、後悔、難過,我們會有各種情緒,然而,重新整理是必要的。當我們能整理好自己與失落對象之間的關係,並且在心裡對這段關係重新賦予新的意義時,我們才能真正說再見,這才是真正的道別。

讓心靈放個小假,安頓複雜的情緒,我是 陳志恆。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