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李崇建03等待下課鐘聲篇
01:30
19

{想和你~好好談心}

我的學生時代常被老師處罰,不是調皮搗蛋,就是一直看手錶,想著怎麼還不下課?我無法專注下來學習,但又不想放棄課業,使我經歷了十幾年的痛苦折磨。

我大學考了五年才考上,親戚曾經用傷人的言語嘲笑我,而當時的我學不會不在意,無法反駁也無法努力,那是一種深深的絕望。二十七歲我才大學畢業,不確定自己的目標,但靠著不斷的大量閱讀,而擁有了專業能力。我發現自己從這些困境中,學會面對他人鄙視的眼神,也學會了專注,那些專注和屬於自己的讀書方法,一直到今天都影響著我,也影響我幫助那些想要專注的孩子。這一切都是從困境中學習而來,我在困境中學會了生存。

深入情緒的根源,柔軟困住的心靈,我是李崇建。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