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李崇建01聲聲慢篇
01:30
33

{想和你~好好談心}

記得十二歲那一年,一個滂沱大雨的夜晚,爸爸披風戴雨的下班回家,他風雨歸來,也渴望溫暖吧!卻得知媽媽再度離家,我和弟妹聲淚俱下地阻止爸爸出門找媽媽,深怕他會發生意外,但父親說,一個家怎能沒有媽媽?

那場風雨,毫不留情打在父親身上,也深深打擊我的心靈。那是一個混亂的家庭,孩子只是渴望溫暖,如何懂得媽媽的混亂不安?但我是個幸運的人,我在紛亂的家庭中尋覓愛,才發現有一絲溫暖一直都在,那就是始終沒有放棄我的父親。我也從單親生涯中,體會更多纖細的情感,學會接納我的母親,也許我沒辦法很愛她,但我能夠理解她是因為二十歲就當媽媽,所以才不知道該如何好好愛我們。

深入情緒的根源,柔軟困住的心靈,我是李崇建。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