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長照教學大樓啟用暨規劃-初衷篇
01:20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半世紀前,世界展望會創始人的一張空白支票,埔里基督教醫院因而建立!面對人口老化,埔基再次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就是籌建一棟長照教學大樓。

趙文崇董事長:包柏 皮爾斯他怎麼說,把這一個山頭把它購買下來,Building hospital建立一個醫院,把十字架裝在上面38:59六十年前設立醫院在這裡,沒有走針(台語),醫院的核心就是愛鄰如己,我們要建立一個鄰里守望相助的長照系統,大家起來一起做。

有困難嗎,有,錢在哪裡,不知道,神在這個醫院身上,祂賜給它目標,一樣一樣,你就勤勞做,該發包就發包,該議價就議價,你腳踏出去了之後,路就開了! 我是埔基長照教學中心執行長趙文崇

【因為有愛,就不孤單。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把愛帶到偏遠的角落】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