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長照教學大樓啟用暨規劃-理解篇
01:20
3

【山城的愚人牧歌】

每個人都會老,只是在等待時間叫號。埔里基督教醫院新落成的長照教學大樓,力行一種照顧,叫做「理解的愛」。

趙文崇董事: 我是埔基長照教學中心執行長趙文崇,我對於老的這個概念,一直都似懂非懂,現在自己老了,哇!都很清楚了,其實你說那個長輩怎麼搞的,就很孤僻都不理人,沒有人知道他已經重聽,他看到遠遠的一團模糊,他有白內障,很多的東西是漸漸在衰微,但是照顧的人有沒有理解,但是在這裡我們都會有教育,不要妳在照顧他反而在傷他的心,我們醫院沒有名醫,我們醫院就是那些很基層的醫生,好好的看顧病人,但是,要得到照顧的,一個也不會落掉。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用愛照亮偏鄉醫療】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