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埔里基督教醫院-長照教學大樓啟用暨規劃-群體照護篇
01:20
1

【山城的愚人牧歌】

長照機構,照顧的是老人或失能族群,但是埔基「長照教學大樓」不只名稱不同,服務的精神與方式,也跳脫框架。執行長趙文崇與主任詹弘廷用創新與人性化的群體概念,終結長輩的孤單寂寞。

趙文崇董:長照教學大樓,教甚麼學,我們要教我們的長輩,雖然是老,你心態不要老,他們應該是積極,走出來,活躍的漸漸的終老

詹弘庭主任:我們埔里是一個農業的環境,我們還有很多筊白筍、香菇還有百香果,有沒有辦法把它延伸到社區裡面的照護,我們做很多很樂活性的,很多園藝、運動、藝術、懷舊,我們照顧這些老人不應該只是把他放在我們的機構、醫院裡面的照顧,給他一個他的群體,他的世代的環境。

【因為有愛,就不孤單。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一起把愛帶到偏遠的角落】

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