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周慕姿06催狂魔篇
01:30
4

{想和你~好好談心}

記得在一次與伴侶爭吵時,內心的催狂魔立刻跑過來,在我耳邊喃喃地說:「你知道了吧,沒人在乎你,你活在這世上根本一點價值都沒有。」

我知道在我脆弱的時候,催狂魔更喜歡來搗亂,但它說出的那些話,卻又特別有力的讓我相信。所以,我召喚了「護法咒」,想到一位對我很重要的朋友,一邊哭一邊想著:「如果我跟他說,我覺得自己根本不配活在這世界上,他會跟我說什麼?」

我想他應該會翻我一個大白眼,跟我說:「你有事嗎?你當然很有價值啊!」想到他的白眼,我突然笑了出來。我發現:原來,當「自責機制」被啟動,我的思考有多麼的不合理。所以和我一起,擊退心中的催狂魔吧!

練習自我肯定,找到安全感,我是周慕姿。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