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周慕姿03學自信篇
01:30
12

{想和你~好好談心}

「小時候,以為長大就是長高和努力讀書;長大之後才發現,最困難的,竟然是如何學著有自信……」電視節目中的一段話,剛好也是我的心境。

那些「不夠好」與「要求」,讓很多人只感覺到自己的不足,有些人變得更追求成就;有些人則是覺得自己沒能力去追求夢想。然後,很多本來做得到的事情,變得做不到了。我發現當我不夠有自信時,更容易在驕傲與自卑中擺盪,必須用所有的力氣,來抵擋起伏的情緒。唯有練習建立內心的標準,做出自己的判斷與選擇,才有機會讓內心恢復平靜,能力也才能慢慢恢復。

「遙不可及的自信」,如果我們好好的定睛一瞧,它並沒有離我們這麼遙遠。

練習自我肯定,找到安全感,我是周慕姿。

{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