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花現春天系列-合歡山篇
01:10
2

【魅 力 台 灣】

大家好,我是戶外玩咖-魏華萱。

我是登山玩咖-連志展

魏華萱:哇今天超開心可以跟展哥一起來聊聊,春天到底可以從事哪些戶外活動,那你們知道嗎春天最有名的就是櫻花了,不過其實展哥,他的花期還蠻短的吼?

連志展:所以不一定要看櫻花嘛,我們可以看看別的花,其實如果各位聽眾喜歡一些比較自然的感覺的話,其實可以建議到一些更原始的地方去看原生的杜鵑。

連志展: 黑~~所以有高山杜鵑花可以看囉?

連志展:其實台灣高山杜鵑的花季是蠻有名的,像是合歡山它就可以很適合像華瑄這樣子騎腳踏車就可以去那邊賞花。好像一個綠色的海一樣,那上面會充滿了很多粉紅色很鮮豔的粉紅色的紅毛杜鵑。你只要到了武嶺附近,然後走一條譬如說那邊有很多步道,像是石門山、合歡北峰、合歡西峰、合歡東峰,那邊到了大概四、五月全都是很多很多的高山杜鵑可以看。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