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

台灣,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就是我們的故鄉。透過腳尖與舌尖,讓我們一起踏遍、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溫暖人情的地方。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節目部
花現春天系列-林道篇
01:10
4

【魅 力 台 灣】

大家好,我是戶外玩咖-魏華萱。

我是登山玩咖-連志展

連志展:台灣有時候林道是廢棄的。那我爬山幾乎都會先從林道開始,然後再上山,可我每次走林道,我就想說哇這林道這麼好,如果有腳踏車就好了,我就不用這樣走了,所以台灣應該有很多很漂亮林道很適合騎腳踏車吧?

魏華萱:像我上次騎腳踏車去那個知本林道,知本林道有那個白榕樹,就是那種很像魔戒森林樹妖的那個白榕, 那我會比較建議如果要用林道去賞花的方式,比較適合中階以上的單車者,那如果是比較平易近人的話,那我還是覺得大家可以先從ubike啊或者是你說的mamacharlie這種淑女車,甚至那種簡單的公路車。那我們可以去騎比較漂亮的就是193線道或者是花東縱谷台九線,可能一天只騎20公里到30公里沿線,去賞這一些就是農夫他在休耕期間種的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田,然後走稍微比較平路的部份去賞花。

【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